您在這裡

『 為 尼 加 點 薪 』- 教師薪水提升計畫

「 一份來自山上尼泊爾孩子的渴望 」

           尼泊爾山上有一所小學,由台灣曾敬恩牧師在2005年協助創辦的學校,中文名稱為照亮生命英語小學,英語稱作Lighting the Life English School(簡稱LLES)。該學校的土地是由一位當初95歲的老爺爺捐贈,在2003年該地就由台灣人捐款興建一所教堂,兩年後繼續成立學校。學校開始後,附近的公立學校學生就來這地區就讀,尼泊爾公立學校是免費的,雖然LLES的是私立學校,學雜費卻非常低,因為學校的教育素質很高,學生的成績不斷地進步,  加上品格教育與生命教育的介入,孩子的行為也非常正面積極,校外表現也非常卓越。

「 磐石在 LLES 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華人磐石領袖協會在2012年正式參與LLES的服務工作,每年帶領台灣孩子前往服務,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上千人去過該校與社區服務,每年都看到不一樣的改變。我們持續面對的衝擊是教師不穩定性高,經常流動轉換工作,原因來自於LLES教師薪水長期低於政府的教師的基本薪資280美金。目前教師薪水從疫情前的160元,到今年已調整為170元,但仍與公立學校差距頗大。這也是我們的一大擔憂。

「 計畫目標 」

      因此磐石很期待我們能將LLES老師薪水逐步提升到280元美金,並且有機會興建教師宿舍,讓學校能更穩定發展。這是一大挑戰,我們期待更多人的愛心將這所台灣人辦的學校,能夠發展得更加穩定,讓教師與孩子都成為更多影響當地社區、尼泊爾社會的公民。

「 我們期待 」

      請協助代禱,讓孩子多一份盼望,提升老師們的生活和工作環境,讓老師更加穩定教學,讓我們一起見證這美好的禮物。

祝平安喜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華人磐石領袖協會志工秘書長  謝智謀老師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